JFM

究竟什么是Shaw的恢复性运动?

玄三Broken_Roots_Tailbone:

是否原创:原创


配对:Sameen Shaw / Root


分级:普通


警告:无


OOC? 傻白甜短篇,内心吐槽向,同居小日常?李四躺枪




(代表大锤内心)


【代表根妹内心】


<我……不,是机器宝宝的内心>




Shaw发誓,她只是被面前的牛排吸引了,绝对不是因为那个长发黑客的缘故。


尽管Root修长的脖颈,精致的妆容,配上那条红色小礼服看上去也是很可口的样子。


“Hmm……Sweetie,我知道我看上去很可口。”黑客俏皮的眨了眨眼。


(该死的,为什么Root什么都知道?)


“我没有!觉得!你很!可口!”


(这个逼死人的小疯子!)


Shaw直接拿刀插起牛排狠狠的咬了一口。


(品位不错,给她十分。)


“Sameen,这家牛排可是我精心挑选的呢,是不是值十分?你打算怎么奖励我?另外,用刀插牛排,性感!”


“只是,有那么点不浪漫~”


Shaw翻了个白眼


(还是疯子,我收回刚才对她的褒奖。)


“闭嘴,Root!”


“你总是对我这么凶~我的心理医生说的没错,我应该离开你,我必须独立面对自己,我要搬出去!”


“What?每个小时160美元,那个心理医生只说了这个?”


(我明明每天都和她这么说!Shit!她应该给我160美元!)


“我就知道~你一点都不想和你的可爱无辜有PTSD女朋友在一起!”


“Root,你明明知道我没有这个意思!我需要你帮我恢复记忆!”


(什么女朋友?为什么是女朋友不是室友?我为什么没有反驳她?Shit,我肯定是因为失忆变得迟钝了!明天必须多做一倍的恢复性运动!不,两倍!)


“原来你只是为了你的记忆才和我住在一起,我一定要搬出去!”


“Root,你能让我好好的吃顿饭么?”


“我就知道我没有牛排重要,机器给我号码了,我要去一趟俄罗斯。”黑客终于在一段咆哮的演绎中说出了今天的终极任务。


“What?你的心理评估没过关,不许去。”<大锤拍了桌子>


“你又不是心理医生,你不爱我,你只爱牛排,我要去。”<哦哦哦,根妹站了起来>


“You said you love me when I play a doctor,那我要和你一起去!”<天呐,大锤你扔掉了牛排??what?我订餐是很辛苦的!!我得先破解……>


“你没有恢复记忆,你不许去!”<很好,现在根妹走向了大锤,我的人形界面一定能战胜大锤的!>


“对,我没有恢复记忆,你不许去。”<大锤点了点头,天呐,大锤在用她的小伎俩,她这是犯规!!!>


“这是我的使命!Shaw!”<根妹的双手搭上了大锤的肩膀,我的人形界面就是那么棒!>


“For god sakes!”


小特工把小黑客拉向自己,狠狠的亲了上去,今天的恢复性运动要提前开始了。


 


(还好我没告诉她我的记忆几乎恢复了,那个心理医生,我要宰了他!)


【Oops,我的心理医生可能会有危险,我想我可能还是去不了俄罗斯。Oh,never mind. 我们还有Reese,不是么?】


<到底大锤的恢复性运动是什么?我有些不明白她们的动作?>


<还有我什么时候能够得回我的人形界面?shit!>




至于他俩是什么语气,自己脑内,宝宝的内心是崩溃的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