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FM

你的名字,我的心事

fly·Shoot:

阳光明媚的午后,屋里的两人慵懒的坐在沙发上,shaw低头看了看头枕在她腿上的人儿,突然意识到什么,噌的起了身,“带你去公园,在这样下去你就胖成猪了”,说着,从衣架上拿下一件外套扔了过去。


“可是我想睡觉啊,暖暖的很舒服呢,那个。。。我还有个程序没编完呢。”


“root,我们出去“,虽说是命令一般的话语,这次从shaw的嘴里说出来颇有一股宠爱的味道,说着拉起还赖在沙发上的人出了家门。




“我就说,呆在外面比窝在家里舒服多了”,shaw将脸迎向灿烂的阳光,享受着这一刻的安宁。


“可是我还是喜欢在家写写代码什么的,root这个名字我最喜欢了。”root此时正趴在shaw的肚子上,摆弄着手中的手机。


shaw听到root这么说,无奈的翻了个白眼。


“Ms. shaw”,不远处有人在喊她。


“Finch,你带bear出来玩啦”,shaw并没有起身,侧着脸和finch打了声招呼。


“Bear!”root看到了bear顾不上站在那里的finch,牵着bear跑去一边玩去了。


“先打招呼!”shaw这样喊着,带着责备和一点点宠溺。


“hello,finch叔叔”说完,root跑的更远了。


“我不怎么会带孩子,是不是finch”,看着在远处玩耍的root,shaw的眼里出现了另一个模糊的身影。


“我相信,她会成为你们俩的骄傲”,finch突然找不到其他可以安慰shaw的话。


阳光,午后,和。。。你用生命为代价换来的和平,这一切只留下了这个名字。shaw还是不怎么能够感知情感,只是在每次喊出这个名字的时候,她庆幸自己也会心痛到像个普通人。

评论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