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FM

fly·Shoot:

思念会把一个人变成什么样呢。








”Harold,我听不见她的声音了“,一进门root就迫不及待的跑到finch的电脑前。




”什么??“finch不解的看着这个脸部已明显变形的人。




”The machine,她不再和我说话了“root说话的语气显然比刚才更着急了。




“MS。。。”还未等finch说完,屏幕上跳出了新的号码。“我们有新任务了,我叫reese和你一起处理这个号码“,finch顿了顿继续说,”我定了明天去texas的机票,到了那会有人直接送我们去bishop,你应该没忘记明天是什么日子吧“finch看着她由不安转变为呆滞,眼神仿佛黑洞一般,可以吞噬下任何东西。”Mr.reese,我需要你的帮助“finch没有再说什么,转身和reese交代起号码的事情了。




”我们可以边走边说吗?“root在一旁不耐烦的说道,”我想尽快完成这次任务“。是的,每次机器给她任务,她都会超高效率完成,这才是她,何况明天是她的忌日,嗯,是他们认为的她的忌日,所以任务今天一定要完成。




飞机上,root已经半程没有说话了,只是呆呆的看着窗外,这有点太不像她了。




”她最近经常这样,真的不要紧吗。“reese轻声的说着,像是在告诉隔壁的finch,又像是在自言自语。




finch看了看,用除了reese以外其他人抖听不到的声音说:”I miss her too“。




下了飞机,他们并没多做停留,一路来到了bishop。




公墓内,不远处相邻的两座墓碑前立着一个娇小的身影,黑色的头发随意的扎成马尾,”把你葬在Hanna旁边,这样你就不会寂寞了吧“,shaw俯身把一捧鲜花放在了墓碑前,只见墓碑上写着:My Love Samantha Groves



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