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FM

【肖根日常连载】病根的幸福生活

黄芥味三明治:

*我开了一个叫肖根日常连载的系列…对我就是为了抵挡你们这些喜欢互捅的迷妹 要开个坑好好存储糖浆

*这个系列的设定是肖根同居后(。)文风是傻白甜的(。)

*同系列的还有:上了贼船系列当我们这样老去

*及其欢迎提供脑洞!!!!日常向脑洞!!!







“Sameen,今晚我不回家了。”正在拿着枪突突人的Shaw突然耳机里听到Root的话,突如其来的生气,一下子把Reese准备要突突的人都解决了。

“你说什么?!你已经两天没回家了!!”毕竟当初是那个人死缠烂打拿着行李趴在她床上求她答应同居的,现在两天没回家就算了!今晚也不回家!Shaw越想越气。难道是她前几天做爱做的事情的时候太粗暴了?!难道是这个女人反悔了?!

“相信我啦,Sameen,等我解决了一些事情就回家。”

“你最好别回!”Shaw把耳机扯了下来,往地上一扔就走,后面目瞪口呆的Reese对着耳机说:“Finch…我觉得Shaw最近似乎有些暴躁…她把耳机都扔了…”

“快捡起来!!我是有钱可是也不能这么挥霍钱财啊!!”Finch在那边冷汗直冒。



于是结束了一天任务的Shaw气冲冲地回到家,满脑子想象着回家就扔掉Root的高配置电脑。一打开门就看到Root蜷缩在沙发上,侧着身子抱着大腿,脸色发青表情又有些痛苦…

于是Shaw就突然心软了,轻轻地走到Root的旁边。“喂…你怎么了…”

Root几乎是艰难地用手支撑着身体坐起来(当然Shaw看不出这是真的这么痛苦,还是装的这么痛苦)“Sameen…这几天我生病了。”

“…生什么病?”

“我觉得好像是流感…”Root撇了撇嘴,鼻子红红的,还连眼睛都红红的,抬头看着Shaw。

“那为什么你揉着肚子…”

“嗯…刚好我…经期到了…”

“…”Shaw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好,她把手放上Root的额头感受了一下温度,结果发现她的温度很高,似乎还顺带发烧了。

“我不想传染给你…也不想你看到我这个样子…就没回家…”

“对啊,你这个样子就不应该回家!”Shaw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还在嘴硬。

于是Root果然艰难地站了起来…“我走…”

“我没让你走。”Shaw直接一把将Root抱了起来,被突然公主抱的Root羞红了脸…哦,还有本来要喷涌而出的鼻涕她也忍住了。她环抱着Shaw的脖子,一脸小媳妇模样地看着自己的“丈夫”,顺带忍不住用手臂感受了一下Shaw的胸(此时此刻的Root脑海里自己脑补了几万字的同人文。)

然后Root就被Shaw轻轻地放到了床上,盖好被子。“等着。”

接着Shaw拿着盆子装满了水,里面还有湿毛巾。“不要动。”Shaw轻轻地说。用湿毛巾轻轻擦拭了Root的脸后,她又去冰箱哐啷哐啷地凿了一袋子冰(Root希望她没把冰箱砸了),进来放在Root头上。

“我要出去买温度计,家里没有。还有药。”

“别走。”Root拉着Shaw的手,Shaw皱皱眉头却没有放开Root的手…“不过Sweetie,你可以给我拿纸巾吗?鼻涕要流出来了。”

“…嗯。”

“Kiss kiss to you too!”



所以这么一折腾,Shaw基本都只能围在Root身边,给她送水揉肚子擦鼻涕等等。揉肚子…是这样的:

Shaw的手乖乖地被Root带着伸进了衣服里,于是Shaw感受到了迷之小肚子。忍不住笑了的Shaw被脆弱的根根看到了…“Sameen你为什么笑…”

“小肚子…”

“…”

还有擦鼻涕…Shaw会拿起一张纸巾,放在Root鼻子那里,然后说:“擦鼻涕。”

然后鼻子通红的Root乖乖地擤鼻涕。



夜深了,Shaw忍不住打了一个哈欠。她坐在床上,手还放在Root的肚子上。认真一看Root已经睡着了,因为鼻塞,呼吸声还有些大声。

她突然觉得眼前这个女人很可爱。

低下头,她轻轻地亲了一下Root的脸。Root没醒,只是调整了一下姿势,像一只小猫一样挠挠脸。

Shaw抽出手,准备上个厕所洗洗脸。刚掀开被子,就被Root搂住了腰。“Sameen...你去哪里啊?”

好吧原来刚刚亲她的时候她没睡着,Shaw觉得有些尴尬。“我去厕所洗个脸,等下和你一起睡觉。”

“嗯嗯。早点回来。”可能是因为生病,Root突然就对Shaw的依赖加深了,她一离开觉得被窝都凉了。

后来Shaw换上了睡衣(Root买的)就躺上床了,她平躺着,Root就习惯性的侧着睡,紧紧搂着Shaw的脖子。平常Root这样缠着Shaw时,Shaw会像嫌弃融化成浆的雪糕一样甩开,但今晚Shaw乖乖地没动,还故意歪了歪头让Root更靠近一些。

“啊对了。”Shaw突然起身。

“怎么了?”

Shaw打通了Finch的电话。“明天我要请假,有事情要处理。”然后再钻进被子里。

Root把Shaw抱得更紧了,偷偷地笑,差点笑出声。





Root内心:Sameen Shaw,我真的好喜欢你呀XDDDD~

评论

热度(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