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FM

西瓜绫子:

Awoke Memories(中)


【肖根】原创短篇


    电梯


【上】http://sarfl.lofter.com/post/1ddf96d1_a68c2a6

【下】
http://sarfl.lofter.com/post/1ddf96d1_a6c5486  


【完结】 http://sarfl.lofter.com/post/1ddf96d1_a701cde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    Root慢慢缓过神来,她无力的靠在墙上:“sweeties,我想过很多我们在地狱重逢的画面呢,现在这样还真让人惊讶。”Shaw翻了个白眼“这么肉麻的称呼还真让人难受:“所以说你见过我,那我上次受的重伤也和你有关?”Root虽然不明白Shaw为什么这么说不过也大概猜到了,现在只能拖延时间了,Root暧昧的打量着Shaw:"oh,sweeties,我们可不止见过呢,我以为你忘不了我嗯…在床上的一些…” 






    远处传来了说话的声音:“Finch,我真的觉得Root这么一点小任务并不需要我们插手。”“Oh Reese,虽然我完全相信Ms Groves的能力,但是机器指引我们过来总是有原因的。”


    Shaw皱起眉头:“该死,这个女人在拖延时间,真不知道今天怎么了,早该把她突突了,Shaw再一次瞄准却看到那个女人甜腻的笑容以及可以称之为悲伤目光:“Sameen,你真是拔指无情。” 




砰———听着越来越近脚步Shaw扣下了扳机,冷冷的看着倒在血泊中的女人,最危险目标?真是无趣





    Shaw快速闪到安全出口的门后,思考着要不要把同伙一起突突了。 “天哪!Ms Grovre !怎么会这样!” “该死的,什么时候Root连障碍清扫都…等等,膝盖?!谁和我一样恶趣味?”Finch和Reese对视眼里掩饰不住的惊讶。 门后的Shaw突然愣了一下却并不是为了那个男子也喜欢射膝盖而是他们口中的“Root" ,Shaw听撒马利亚里的褶子老头说过自己受了伤丢失了一点记忆,而现在Shaw很确定这个Root就是丢的一样,不过很可惜已经死了。






    Shaw微微偏了偏头看见两个男子,以及一条狗。她想看在这可爱的狗狗的份上不收拾他们了,她再次将目光放在那个女人身上,那个女人紧紧的闭着眼睛,胸前的血已经晕染了白背心,绽放出一朵娇艳的血花,因为失血过多导致嘴唇发白,那个西装男快速的做了些简单的处理就急匆匆的抱着她离开了。




   Shaw等到他们离开就打开了耳朵里的通讯装置,果然褶子老头恼怒的声音传来:“Where are you?come back now!" Shaw 冷冷的回答:“我可是解决了其他一些废物头疼的目标。”然而Shaw却没等到他们的喜悦,她听见耳机里一片嘈杂过后:“天哪,不管怎么样马上回来。” 






    等Shaw回到撒马利亚总部已经是凌晨了,她习惯性的如同一条影子般无声无息的上了楼,刚准备推开门的手停住了,她听到褶子老头的声音:“是的,我知道这难以置信,可是Root死了…你一定猜不到的老朋友,她是死在她亲爱的小女朋友Sameen手里,对Root来说算幸运还是残忍呢哈哈哈。”






    Shaw低下头,手指的关节因为用力而发白,她想虽然她可能忘记了什么不过还是一如既往的讨厌别人欺骗。她慢慢抬起眼睛接着面无表情的推开门,毫不意外的看到褶子老头略带慌张的挂了电话然后很快恢复了平静,他回头:“你回来了…”  “Who is Root?"Shaw懒得玩客套的鬼把戏,褶子老头转过身避开这个问题:“对于你黑进系统擅自出任务撒马利亚人很生气。”







   下一秒Shaw的枪抵住了褶子老头的背:“回答我。” 褶子老头冷笑回头:“Oh ,Root?你不是已经见过了吗?就是那个被你杀死的目标。”  





 “所以Sameen就是我."Shaw想起那个那个叫Root的女人也这么叫过自己,然而那次受伤让Shaw只记得自己的姓忘记名字了。“可是你之前却告诉我你也只知道我的姓而已,你是为了隐瞒什么?”





    现在Shaw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了,或许这里问不出什么可是有人一定知道。




   Shaw放下枪冷冷的说:“我不再为了撒马利亚工作了。”  “那你能去哪?你觉得你离开撒玛利亚人还能安全?”褶子老头不紧不慢的说,Shaw拉开门:“我不需要别人保护。”



Shaw默默的想


To find the truth.


To find why I am so care for that name.

  


(第一次写文章,知道自己文笔幼稚像小学生作文😭谢谢看完的你,可以的话请点赞鼓励一下)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