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FM

【相恋30年】再也不会出现的笑容

认真萌肖根的瘦瘦:

请相信我这是OOC傻白甜。


再次强调:这不是肖根文。。这只是碰巧用了这两个名字的傻白甜,所以也没有具体的时间设定,大部分都是相恋的日常。


______以下正文


“Sam~你爱我么?”


星期天,两个人的下午有点无聊,根决定来找点乐子。


“……”正在看电视的大锤没有理她。


“Sam,我爱你~”根妹蹭到大锤身边,搂着肖的肩膀,她的头发落到肖的肩膀上,肖甚至可以闻到洗发露的香味。


“嗯,我知道。”肖连头都没有转一下。


“这可不是正确的回答哦,你应该说我也爱你。”根继续调戏,在肖的耳旁吐出这句话,温热的气息伴随着根的话语在肖的耳旁散开。弄得肖的耳朵有一点痒痒的。她下意识地挪动了一下。


“……我……我不知道。”肖有一点迟疑。


显然,事情的发展并不是根预料的方向。


“什么叫你不知道?是你不知道应该回答我也爱你还是你不知道你爱不爱我?” 


“……我,我不知道我爱不爱你。”


“……”这次轮到根沉默了。这是一个让她有些意外的走向。之前只想调戏一下肖,却没想到肖说出了让她心里一紧的这句话。两人都陷入沉思,无话可说。


许久,肖终于下定决心,“Root?我很抱歉,但是我不想对你说谎,你知道,我,我没有感情,我不知道什么样的情感可以称之为爱。”


肖顿了一下,抬起头,“但是,我知道,我想一辈子和你生活在一起。这是,爱么?”


这一番话消耗了我们这位不善言辞的特工太多的体力,她的脸有点红,眼睛里似乎有光。


根凝视着这闪着微光的双眼:“亲爱的,不要说了,我不在乎你爱不爱我,我只知道,我爱你。”


四目相对许久,所有未能说出口的心意最终融进一个深情的吻。


……


一个小时后,“我饿了。”毕竟做运动是要消耗体力的,更何况饭点也到了。


根起身给肖做晚饭。


……


根正在切菜,突然一双手从背后环了上来。肖从背后轻轻地抱住了她,头靠在她的后背。她没有说话,也没有动,静静地等着。


“Root,”


“嗯?”


“ Will you marry me?”


一,二,三,三秒钟可以是如此短暂,三秒钟也可以如此漫长。对于肖来说,时间仿佛静止于此刻,对于根来说,她笑了又哭了又笑了。三秒钟之后,根转身,带着从未有过的笑容,看着这个有点不安的小个子女人,给出了她的回答:“Absolutely。”


END


_____


这个人怎么还有话说:


界外,你的30题名称我真是醉了,能把这样的名字写成傻白甜的我。。也是蛮猛的。。从来遇到没有这么硬塞糖的吧。。


估计也是最扯的一个求婚梗了吧╮(╯▽╰)╭


真是什么都没有就求了呢。


每个人心里的哈姆雷特都不一样吧。


这一次最扯的就是我说的话都快比写的文长了……(话唠)


如果傻白甜还没吃够。。可以。。吃一点别的。。(醉了,真相是我手机码文不会链接)


最后!新年快乐!


 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