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FM

K - kiss

jsj7_:














Shaw很生气,而罪魁祸首正挂着她那讨人厌的笑。



"Sameen ... " Root轻轻扯了扯她的衣角。



“I don't need protection , I do the protecting ! ” Shaw 瞪回去。



四十分钟前,为了救那个“愚蠢的”号码(当然Shaw是这样说的),她和Root不得不与敌方交火。然后Root,那个正挂着笑的女人突然在混乱中将她推开,替她挡了一颗子弹。



所幸只是擦伤,但这让前特工非常不爽。从安置号码,到给Root包扎,她都黑着脸一言不发。倒是Root还像没事儿人一样一直叽叽喳喳。



“Oh sweetie ,你知道,我不能再失去你一次了。” Root一脸无辜。



Shaw别过头去,拒绝再和这个总拿这个当借口却又从来不考虑自己的女人交谈。



Root也不再说话,静静地呆在一旁,饶有兴致地看着她正在气头上的小炮仗。



很快两人就陷入一片沉默。











“别再这么做了。”
半响,Shaw闷闷的声音传来。



Root一挑眉,似乎笑得更开心了,“还不知道你会关心呢 ~”



而Shaw回以一个白眼,“我可不想下次捡回来的会是一具尸体。”



Root凑上前去,将头搭在Shaw的肩上。Shaw轻轻的动了动,没有躲开。



“那给我一个吻怎么样 ?说不定我的伤会好得更快呢 。”



“NO.” Shaw几乎是下意识的拒绝。



“Sameen ...”Root整个人都快趴到Shaw的身上。



“想都别想。” 她抓住Root环上来的手,又顿了一会儿,怕是扯动到Root的伤口,只是轻轻地将她推开。



“Sameen ~ ”


“Sameen.”


“Sameen ...”



“…Fine.”
Shaw按捺住了自己想突突膝盖的冲动,无奈地撇了撇嘴。她觉得那个神经质的小黑客可以这样叫上一整天,她可不想她的菲力牛排毁在Root手上。



“I love you too , sweetie ~ ” Root又凑了过去。



Shaw拍掉Root又一次环过来的手。
“You'd better shut u- …”





剩下的音节消失在了绵长的吻里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