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FM

【肖根】Do you miss me?

削一支2B铅笔:

Root终于又见到Shaw了。
这次她不是吻了她后又用力推开一个人赴死的Shaw,也不是一个求救电话等她赶到只剩一个背影的Shaw,而是隔着几十米的距离拿着枪瞄准她的Shaw。
Root觉得有些讽刺,但这似乎也没什么不好,毕竟她还活着,而且四肢健全。看起来那些暴力的本事也没有荒废,她还是那个没有感情的反社会特工。
耳边是Finch催促她赶快离开的声音,Root却有点迈不开步子,尽管她知道自己现在的处境非常危险。但眼前的这个人,她真的是想念了好久了,日思夜想,朝思暮想,以至于胡思乱想。
她没有动,举着枪的Shaw也没有动。两个人就这样僵持着,凝望着。只是Root眼里的深情还来不及融化Shaw眼里的寒冰,Samaritan的特工就已经赶到了。
Greer对Shaw说:“Mrs Shaw,你还在等什么呢?”话音刚落,Shaw手中的枪便上了膛,Root顺着声音仍然看向Shaw,问出了那句酝酿了好久的话,从见到她那一刻就想问的话“Do you miss me?”I miss you so much.
Shaw看了看瞄准镜,嘴角扬起一个邪魅的弧度。
“Absolutely.”
听到回答,Root笑了,面对瞄准她的枪口,面对四周虎视眈眈的特工,她笑了。
她笑着看子弹从枪口射出,划破空气,穿过心脏。她倒在地上,听见Samaritan的特工和她离去的脚步声,闭上了眼睛。
如果这是唯一能护你周全的方法,我认了。当初你用那样决绝的方式救我,让我在失去你后的每一个夜晚都无法安然入眠。我却没你那么狠心,至少你不会因为我的死而睡不着,吃不下。
Sameen,it's good enough for me.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