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FM

肖根小短文-吐槽向,人物崩坏注意

Ayo:

肖对女票最近的兼职非常的担心。

“不……你看,最近不是有人揍快递员不是吗?她一个柔柔弱弱的程序员,万一被揍了可怎么办?”肖烦躁地踹了踹跟前的桌子,“你家的程序员天天宅家里可真省心。我家那个……嘁,就是zuo!怎么就不能乖乖呆在家里陪陪Bear?”

“让我到你家来就这事儿?”对面的李四不自然的摸了摸鼻子。“还有你家的那位的电击器可不是闹着玩的……”

“我当然知道电击器不是闹着玩的!可劲儿了!不过她说以后只跟我玩这个,所以大概没有带在身上。我就记得昨天在这儿用了一下……”肖说着在自家沙发上摸来摸去,最后从夹缝里掏出一个似曾相识的电击器,“看吧!没带!最近快递员总被车主揍,她那车技……也就一般!多容易划着别人的车啊!然后被揍得鼻青脸肿地回来……不行我得去看着她,你家那位知道他脑残粉的位置吗?”

“大概……知道吧,我帮你问问。你先把枪放下!”李四忧心忡忡地戳了戳耳朵里的蓝牙,“……你听到了?怎么办?……唔,”李四抬头看向对面已经把军刀插进靴子里的闺女,“不用去了,你家那位已经在门口了。我也得回去了,我走窗户。”说着,苦逼爹翻过窗户走人了。

“Sweetie~我回来了~你想我了吗?……oh亲爱的你这么瞪着我我会想歪的,咱们还没吃饭呢~我去买了你最爱的牛排回来,”把手里的盒子放在鞋柜上后,根取下头上的快递员帽子,然后整理头发,“难道你今天有外勤?……唔,并没有啊。怎么了亲爱的?”

【扑】

第二天,快递员小姐没能起床。

第三天,快递员小姐迷迷糊糊送错了东西。

第四天,快递员小姐又旷工了。

第五天,……

总之,很快快递员小姐就被公司辞退了。



……END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