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FM

『平凡之路』军旅生涯 :Chapter 9 十顿牛排

fly·Shoot:

类型:原创同人


分级:全员向


配对:肖根


特殊预警:AU/OOC


主要人物:Sameen Shaw、Samantha  Groves(Root)、John Reese、


Harold Finch、Martine Rousseau、Joss Carter、Control 等




本次出场人物:Sameen Shaw、John Reese




==============正文==============


Shaw正在简单收拾病房里的私人物品,昨天晚些的时候,Dr. Kimber亲自过来告诉她可以出院了,而root那个女人自从上次在广场一别之后,这两天似乎又失踪了。


Shaw离开空荡荡的病房时感觉心里有些异样,就是在那张睡了一个多星期的床上,自己第一次见到那人就差点扭断了她的手,然而她也只是笑笑。那个说她叫root的女人似乎在自己面前永远是笑脸相迎,无论是轻柔的,是温暖的,是若有所思,是无耻神经,她都在笑。世上仿佛再没有哪个人能笑到如此恰如其分,笑到无需多做解释,自己便可欣然接受。


Shaw并不懂得回忆什么所谓的美好时刻,在她看来,她完全不知道为什么会在临走前拎着行李呆立在房门口那么久,她解释的原因是自己原来的职业让她对医院的熟悉程度多过部队,这里是她的地盘。然而,此刻的她还不懂,这样的感觉对于普通人来讲叫做‘恋恋不舍(feel reluctant to part with ROOT)’,这是若干年之后,她才从另一人嘴里听到的句子。




Shaw坐上专程送她回营地的越野车,一路飞奔,带着风尘仆仆,她回到了久违的营地。




“Welcome back,Captain!”


“Hi, Leader”


知道Shaw今天要回来,队长James带着小队队员等在Shaw的营房门口。


“Thanks,在关键时刻把我推开,我才没伤的更严重,反而害你受伤。”Shaw想起爆炸最后一刻,James奋力扑向她,连带着爆炸的附带伤害翻滚到一旁。


“那不叫伤,我甚至不需要住院,anyway,你没事我们都很高兴。”


Shaw看着小队成员,自己身上依旧缠着厚厚的绷带,手臂处打着石膏,Evans和Scott已经不在,Wright因伤提前退伍,Carter脚踝的伤一时半刻无法复原,她不打算在服役最后两个月只用来养伤,申请到后方负责审讯工作去了。取代他们的是两个年轻的新面孔,狙击手Wood,和机枪手Miller。全新的小队,一个全新的开始。




团里为Shaw安排了环境更好的单人宿舍,队员们个个绅士,都在帮忙收拾东西,给她搬宿舍。


“轻一点,这些都是限量版”, Miller笨手笨脚的,使得Shaw紧张的看着她的‘伙伴们’。


Miller没敢说话,忐忑的点点头。


“Shaw,你如果温柔点,追你的男人肯定更多”,James打趣道。


“小姑娘的王子公主游戏,感情这玩意姐不稀罕,倒是这些,看上了就必须搞到手,DM1911,我跑了好几个州才弄到呢”


哈哈哈哈,周围几个大男人哄堂大笑,“我就说我们的Dr. Shaw是真汉子”,说完又是一阵大笑声。


“没错,队里的真汉子就我一个”,Shaw也打趣的回答道




……




放好最后一个纸箱子,男人们自觉地退出了Shaw的新宿舍。


“Captain的身材真火辣,你们觉不觉得”


“别想打她的注意,除非你变成限量版的枪”


“哈哈哈哈”


……


“我觉得新来的医生也很漂亮”


“队长,我们现在有两个性感漂亮的医生,我好像一点都不害怕我会受伤了”


他们的声音渐渐远去,Shaw最后听到的是大男孩Miller的声音,她在赞赏他们的眼光同时不忘扬扬嘴角,表示着无所谓,然后顺手关上房门。


 


**


Shaw清楚知道回宿舍后要做的第一件事,看看时间,大致算了下时差,这个时候john应该回家了吧。


 


“Hi,Sam,你终于联系我了”


“John,你晒的可真黑”


“之前任务顺利完成,局里给放了假,才度假回来”


“这么说,你用我的一顿牛排换了个假期,不公平”


“Sam你的手怎么回事”


“呃……之前任务紧急……赶着上车,不小心撞到车门框上了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医生说没事,你不用紧张”


“你可不是那么不小心的人”


“……概率问题”


“你有什么事一定要告诉我”


“啰嗦……”


“你不可以这样说你的父亲”


“十顿牛排”


“what??”


“十个城市的最好的牛排, Peter Luger、Barclay这种级别的才行”


“……”Reese在屏幕那边傻傻的笑起来。


“作为之前对我的补偿……嗯……顺便也庆祝你完成任务”


“嗯,好……等你回来,我们就去”


Reese现在考虑要不要做个兼职才能养活女儿了。




*** 


 


结束了通话,Shaw在合上笔记本,长舒了口气,仰面倒在了床上。


想着Reese的样子,除了晒的比巧克力好认一点外,精神什么的看上去还不错,笼罩在shaw心头的混沌逐渐散去,心情也变的好起来,最主要的是,她感觉饿了。




================TBC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电梯直达:


 Chap 1      Chap 2     Chap3      Chap4     


Chap5      Chap6      Chap7      Chap8     


Chap9      Chap10    Chap11     Chap12     


Chap13      Chap14      Chap15      Chap16     


 Chap17     Chap18

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