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FM

【相恋30年】日常崩坏

认真萌肖根的瘦瘦:

 
 


“碰!”门被狠狠关上,它无辜地发出一生呜咽,但是并没有得到它的主人的可怜。


 
 


肖打开灯,走进厨房,打开冰箱门,拿出威士忌,把冰箱门随手甩回去。“啪”的一声,冰箱也加入抗议的行列。


 
 


肖端起酒瓶就往嘴里送,“咕嘟,咕嘟”两口酒下肚。心里的怒火并没有在因为酒的冰凉熄灭,反而愈来愈汪。


 
 


fuck,真是糟透了,早上闹钟到底有没有响!什么破玩意,害得我早饭也没吃,饿着肚子去上班!


 
 


衣服还扣错扣子!妈的,真是丢人。


 
 


食堂里是人吃的东西么?又不是从你们自己身上割肉,多放点肉是会死啊!


 
 


还有晚上酒吧里都是什么幺蛾子!没事能不能滚远点,我知道我好看,但是好看也不是给你们看的!


 
 


肖抬手又想灌一口酒,却发现酒瓶已经见底。不管不顾地就把酒瓶扔到地上。“咣当”酒瓶和地板同时不满地控诉。


 
 


肖脱掉衣服,走进浴室,打开喷头,想让水流从头到底的浇醒自己。抬头看到根常用的沐浴露。


 
 


为什么。


 
 


为什么这个女人才走两天,我的生活就像出了故障的机器。什么都不对!


 
 


难道今晚又在在床上滚到两点!?


 
 


洗完澡肖一个人躺在床上,希望睡意能早一点来敲门,好让那个女人少在自己的脑海里转两圈。


 
 


凌晨两点,根到家了,没有开灯,她灵巧得像一只猫,轻轻脱掉衣服,爬进被窝,右手刚刚环上肖的腰,就被紧紧抓住,放到了肚子上。


 
 


根感动得快要哭了:这个呆子今天竟然这么好!还给我暖手!


 
 


刚要亲向肖的脖颈,听到肖闷声闷气的来了一句:“我饿得肚子都扁了……”


 
 


=_=自己想多了。。“我去给你做点东西吃。”说着要起身。旁边的女人却抓着她的手不放,根只好回来,“不是饿了么?想吃什么?”


 
 


“我什么都不想要,只想要你。”


 
 


_________


 
 


日常崩坏被我写成写成这个样子真是醉了。。我的脑袋一定是崩坏了。。


 
 


昨天被说写什么都能很愉快地回到吃上面。。╮(╯▽╰)╭今天好像幸免了(其实没有)


 
 


以后也许会每日一更写一题→_→?我也不知道,反正没人管我就自己写着玩玩,自娱自乐


 
 


谢谢大家赏光观看至此~要是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就更好了╮(╯▽╰)╭




 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